FC2ブログ
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2/22 (Mon) ... 2010年02月18、19日 兔团环球之旅 - 天津站

噢 天津。。

晨儿啊 我还是去了 哈哈 下次你也去做轮儿吧!

城际快轨真的飞速 速度刚提起来 就到了

新的天津站也修好了 不再是上次那样的建筑工地 也近了很多

 

你说得对 其实和某人去哪里都幸福。。hoho

没有第二个人能让我这么肆无忌惮的闹腾

大冬天里在海河边上又蹦又跳 摔在地上 笑的背过气去

也没有第二个人能让我这么撕心裂肺的难受

嘴里念叨着我就是喜欢你 躺在床上哗哗的掉眼泪

真难过和真开心都幸福 现在能让我们“真”的人越来越少了

 

 

+没有在北京放鞭炮,结果这个心愿在天津达成了

大个儿的鞭炮,我果然还是很畏惧的 但是还好他很勇敢+

 

+冒烟儿了,跑啊~~ 这个鞭炮捻儿真的很短 一口一

我很爱看你放炮诶~~ hohohoho~~ +

 

+他说我像烧香的。。哈哈

我倒是觉得我快伴着烟雾升天了+

 

+虽然摩天轮没有抢到镜头 但是烟花已经足够耀眼了+

 

+黄昏 摩天轮 飞机云 海河

他在海河边上背我 结果降落的时候坠毁了 把我压下面了 >3< 多么喜感的场景 +

 

+兔哥。跳!+

 

+接下来是团团。看我们多年轻。。囧+

 

+燃烧吧,月球兔!+

 

+直接飞海河里!!+

 

+青空下的少年 = = 我想到了蜂蜜与四叶草 我想到了竹本君+

 

+我觉得我不控摩天轮 可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忍不住会脆弱一下子+

 

+看不清我吧 哈 其实我是剪影君

外面紫色的天空太美了 我真想飞下去了+

 

+转到顶点的时候天已经下来了 宽宽的海河和橙色的金刚桥

远处有个柱状大楼 我们就住在那边的酒店+

 

+冬夜里你如此闪耀 如同你瞬息万变的光彩

我们转身离开 你在记忆中短暂而美好+

 

+我是去听相声的 名流茶馆相声大会

 我喜欢杨威和小巨人奥特曼!+

 

+天津二日目 南市食品街 没找到我念念不忘的腐乳大包子 桑心。。。

domo吃的是莲子糕 粘粘粘~~ +

 

+天津的飞机云总是呈火箭喷射状 这算是其中最正常的

天蓝得好像要把人吸进去 爱死这样的天空了+

 

+这是谁家迷途的小弟弟 来来 跟姐姐回北京吧 (奸笑。。)

兔子 你做团团的男人真是不易啊 连我都觉得她是恶女了。。。+

 

+十八枪十六中 外加十块钱 天津庙会赢回来的比卡丘君~ +

 

兔团环球之旅

第一站 2008年12月 大连

第二站 2009年04月 西安

第三站 2009年08月 长岛、烟台、泰安 

第四站 2010年02月 天津

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餅の写真日記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2010/02/01 (Mon) ... 酒魂上身

从周五晚上开始 就一直在各种喝酒

兔子终于心满意足的带我去吃了他大爱的爆肚王

真的很棒 爆肚做的非常嫩 小料也很好吃

不过 下次千万不要一下点四盘 凉了以后就没法吃了

还自娱自乐的俩人喝着小啤酒

兔子说“你真晕了 居然会吃泡椒凤爪里的芹菜”

接着晚上又是Asahi和麒麟一番榨

虽然不适合在听久石让的时候猛灌啤酒吧 >v<

 

周六晚上的同学会 继续酒魂上身

热乎乎的清酒喝下去特别暖 好喝 比梅酒好喝 hoho

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又继续啤酒 那玻璃杯子真是高大啊

不过还好 其实好像我没有喝很多 热热的茶也很解酒

 

于是在这个吃吃喝喝的周末 竟然意外的超开心 XD

 


穿越的想写一下 我的招行多啦A梦卡今天收到了

超~~~~~~~可爱~~~~~~~!!

招行你们尊坏 把卡做得这么美好 我肯定刷得更销魂

于是银子们就要长着小翅膀扑啦啦的飞走了

好爱这张卡 扭扭扭~~ 一3一

 

All about 餅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2010/02/01 (Mon) ... 镜头下的聚会

一到冬天16班的聚会就热气腾腾的来了

像火锅一样的气氛 有图有真相!

 

+满满的一大桌子食物和酒+

 

+刚刚开始的第一波 其实主打的是清酒+

 

+能凑到一起也很不易 丹丹还差点错过了日子 你也太可爱了吧! >v< +

 

+好吧。。 我承认我没认出美美的彭博 自pia~

小呆 你要把我迷倒了 你也把自己迷倒了吧 哈哈 一v一 +

 

+一个比一个美的四大天王 笑的好开心+

 

+三朵金花~  这是让宛龙很难忘的一次聚会 手气也太旺了 哈哈 >v< +

 

+即将散退之前最后的大合照 还被别人说是和风班级了 XD+

 

依旧 祝愿你们今后都好好的

成为幸福的人 快乐的人 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人

 

餅の写真日記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| TOP |

お元気ですか 餅です!

eskimo

Author:eskimo
eskimo、餅、二宫团团。
25歳。
北京。中國。

到了最后
原来什么也没留下

我们说


上上签

お誕生日

Unbelievable

成分

二宮和也の掲示板
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

Time After Time

01 ≪│2010/02│≫ 03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- - - - - -

搶錢快報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留言

Tip Comment

  • 01/23:Patrick

  • 01/23:Samantha

  • 01/23:kidrock

  • 01/23:Makayla

  • 01/23:Katelyn

  • 01/23:Jocelyn

  • 01/23:Dylan

それぞれ

私の全部

全タイトルを表示

此BO痕跡

最近の時間

人氣?緩慢上升中..

LINK們

ブログ内検索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